只是写手(高考暂停)

穿成HP乙女文女主后,我斩断情缘15

关于我穿成HP乙女文女主后,斩断情缘,拯救世界的事儿~



剧情在线,我拿到了一号的瑞典短鼻龙,刚想甩一下性感绿发,突然撞到他们担忧的眼神,想到他们还以为我不知道比赛项目是龙的事,随即低声咒骂了句“Oh,dear!!

他们刚想说什么,“啪”的一声,一个家养小精灵出现在帐篷里,端着一个托盘,托盘里是几杯南瓜汁


[哈,现在比赛都这么人性化了吗?喝南瓜汁…壮胆?]我暗暗想,端起杯子刚想呡

“宿主,不要喝——南瓜汁被下了黑魔法,具体情况检测不出来…

哦?我挑了挑眉

“是只这一杯呢?还是大家的全都如此?

“只有你的这一杯…”系统的声音有些急促

我状似漫不经心地摇着杯子,金黄的南瓜汁在玻璃杯里微微荡漾,随后仰起头一饮而尽——

“宿主!!”

“小统子别慌,伏地魔不屑用这种小手段对付一个学生…应当是涉及隐藏剧情的呢~”我扬起了嘴角

“可是…”

“哎呀,多大点事,不喝后患无穷,你怎知道我什么时候不会再次暗中锁定?再说了,爷怕黑魔法做甚?

别慌,放心,死不了…”

系统不出声了…


我摩挲着杯柄,黑魔法?呵,我还没怕过什么呢


我看着手里的魔杖,思索起一个一直埋藏在心底的疑问

魔杖究竟是传导魔力的工具呢,

还是巫师将内心的魔法力量 转化出来的 支撑物呢


魔杖的魔力是什么?为什么大多巫师没有魔杖就没有了决斗的能力?

魔杖是武器?是伙伴?还是魔力的载体?

我拄着下巴,静静地思考


“斯卡伯勒·卡佩小姐,请吧——”

我回过神来,握紧魔杖走出帐篷…


观众席里发出鼎沸的喧腾声

场地的另一端,赫然耸立着银蓝色的瑞典短鼻龙


[统子,这龙和拉文克劳还挺配的]

系统:…? !请问你是怎么做到如此波澜不惊的?


我抬起手臂…

突然一阵密密麻麻的疼痛从脑部袭来,霎那间将我的意识搅得混乱不堪

“嘶…

“宿主!

“我没事…不用管我,从现在开始…禁言”我皱着眉头说

疼痛一波波地袭来,从脑部,从心脏,从躯干四肢…

“该死的——”我痛骂出声,冷汗直下


“斯卡怎么了?!”观众台似乎发生了一丝躁动


剧烈的疼痛向我放射出来,我努力地平复呼吸

下一秒,一道慢条斯理的女声在我的脑海里响起来:“啧啧~还挺能抗,上一次那个荣幸享受这个魔法的人好像两分钟就死了吧~

“你是谁?”我紧紧抿着下唇

[这玩意儿不亚于钻心剜骨啊]

“这可比钻心剜骨厉害多了,再过一会,你就会疼痛难耐而亡~哈哈

…至于我”她陡然变了音调“身为小喽喽的你还不配知道”

绞痛,全身冰凉,迸溅着冷汗

“为什么要害我”我平静地问

“你的问题太多了,一只卑贱的蝼蚁怎么能这么和我说话呢~”

下一秒,疼痛陡然加深,灵魂深处的撕裂感陡然传来

“啧啧~你的同学们好像很担心你嘛,那个白胡子老头似乎法力勉强够格~”

我抬眼望去,黑压压的人群围在我几米外的地方,但却像受到什么阻碍了似的不能前进半分

“你想让我死吗”我的语调依然平静

“不嘛~我要让你看到你最恐惧的事情,经历最不堪的磨难,最后…发疯怎么样?哈哈哈,肯定很有意思~

下一秒,一团团黑色的火焰从我身体里钻出,并在四周把我包围

“斯卡!”无数道声音传来

好几道身影就要向我冲来


“都不许动!停下!

我凭着仅有的气力嘶吼出声

“待在安全的地方…相信我…”


恍惚中,我看到了一座房子,火焰将它重重包围,鲜红的火舌张牙舞爪地欲将它吞噬

“斯卡,走!

“斯卡!”

“斯卡伯勒,我命令你,不许回来!”

几道声音从那座房子里传来

心口突然泛起密密麻麻的疼

“不要!不要!”我伸出手,眼中的泪水已止不住地滑落

“不要!!不要离开我!”一道道残影从脑海中飞快地掠过,想要抓却抓不住


“斯卡伯勒·卡佩”慢条斯理的女声再度传来

“你难道没有一天不痛苦吗”

“你的心灵是否还纯洁呢”

“经过这么多次的挣扎,逃避,你是否找到了最佳的出路呢”


“那是什么”我恍惚地问出声

“哈,我知道你不记得了,毕竟这么久了,你怎么可能还记得住呢?”女人的声音又染上一抹落寞

“哈利·波特的世界为什么需要一个斯卡伯勒·卡佩呢?走吧,回到原来的地方——”

原来的地方?这就是隐藏剧情背后的真相吗?

那燃烧的房子到底是怎么回事?

为什么我的心这么痛?


我拿起魔杖狠狠地划开胳膊,鲜血淌下…

混沌的意识变得清明“你不是要杀我吗?”

女人没有说话

“我不能走,我还有想救的人,我走了的话他们就真的没有希望了,他们有的会英勇战死,有的会失去挚爱,有的会一辈子活在悔恨中…不管怎样,我不能走…”我又在手臂上划下一道血痕


“…你还是没变”良久落下一句话“你…”

“曾经的我怎么样,我不会回忆了…”我看着烈火中的房子,心上还是不住的颤抖

“但我现在…必须这么做!

那座房子…”


“等你做完想做的事,会知道的

现在的你太弱了…等你能与我抗衡那一天,再来和我打吧

…哈,我就说嘛,他一直在你身边…”

“谁?”我问

“…你的爱人——”

……

“谁?!”

她突然带了点笑腔“你的爱人啊”

“我怎么不知道我有个爱人?!”我愤慨地说,没有发现疼痛感已经消失了

“以前你也如此——不过……哎呀都是往事了…

斯卡伯勒·卡佩,你既已决定,就要好好在这个世界待着,不要过多回忆我…或者这座房子

我不是你的隐藏剧情的主线…知道吗”

我惊诧地扬了扬眉毛,不过又突然笑了起来:

“你既与我熟识,又为何想要置我于死地”


“还不是因为……反正我就想看看你退步到哪了

你与本小姐有仇,我试一下你的水平不行吗”

声音终于不再那么慢条斯理

“你可别把自己这条小命弄死了,到时候我都没有泄愤的了…呵,卑微的小蚂蚁”

我颇为无语…

“哈,说不定到时候你的小男友也能混上个名分~”

???

“不过,我可不会放你出去,你要自己面对恐惧”


我点点头“方便知道你的名字吗,美女”

“……你和我第一次见面就说的这句话,呵,不方便~”


我耸了耸肩,远处的房子还在灼烧着,我仿佛看见无数无助的手臂伸向天空,一阵阵无声的呐喊在一张张带血的脸上嘶叫着,黑色的夜风里,只有死亡的声音响彻在大地上…

泪水还是禁不住地滑下来,到底…发生了什么

我抬起手臂,鲜血还在不住地滑下,手上的皮肉已经被黑色的火焰灼伤,只能隐隐看见苍白的手骨…

我蓦地笑了一下,“疯女人”

随即直勾勾地看向远方


不管过去发生了什么,我都不会逃避

不管未来将发生什么,我都勇于应战

我会做成想做的事,揭开一切的迷雾

我的眼中从来不会有半分惧意!


我坚定地最后看一眼烈火中的房子,缓缓地闭上眼睛,双手交叠,把自己剩下的魔力全部注入其中,猛地一推…

庞大的火焰冲天而起,嘹亮的凤鸣声也随之爆发开来,房子中的烈火被尽数吞噬…火焰褪去的那一刻,一只火红的大鸟于空中展翅翱翔…


“竟然是…凤凰…”我喃喃道

“世有神仙鸟,厥名为凤凰

千年或不见,人自心中藏”

黑色火焰尽数消失

我忽的绽开笑颜,谁说…凤凰只效忠于邓布利多家的呢?


我轻轻一跃,跳到大鸟的身上,盘旋至高空…




~~分割线~~

这章有点和HP脱节了

但主剧情肯定还是HP啦~!

只是想这么写来触及一点隐藏剧情,然后再为男女主的渊源打个铺垫

相信我!


好像有十天没写文了

因为我过一段时间有一个特别特别重要的考试

所以我会更的很慢

但是考完试就好啦~

(十天没写,你们会不会把亲爱的斯卡忘了?)


其实我觉得,Scarboro她是我们很多人所殷切向往的另一个自己,她勇敢坚毅、自信洒脱、从容沉着、冷静且无所畏惧,(当然还有美貌啦)

你们可以不喜欢她

但是作者绝不接受批评

斯卡伯勒是伤疤中长出的绝色玫瑰,

永远坚韧,永远明媚!


下章看斯卡霸气斩龙!
















评论(9)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