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写手(高考暂停)

穿成HP乙女文女主后,我斩断情缘16

关于穿成HP乙女文女主后,我斩断情缘,拯救世界的事儿~

[作者不定时出没~]


正文


黑色火焰敛息,炽热的血色火焰腾空而起,将天边染上无边的绯色…

火光映照之下,隐隐如听凤歌嗥鸣

金戈铁马之声,气吞山河久久不绝

火焰不息,凤鸣不止

巨大的血色凤凰生于火焰,刹那间直冲云霄

“众人……还不拜退?”

女子慵懒的嗓音中带着几分散漫的笑意


“斯卡!”“斯卡伯勒!”

少女立于凤凰之上,

三千青丝流泻翻飞,凛然矜贵,

素手轻挽,孑然而立

似那威仪凤凰,

翱翔九天,睥睨万物…


我看着漫天火光,唇角上扬:“好一场盛大的白日焰火~”

瞥到了自己已是白骨的手,不禁笑了出声

“啧啧~疯子”

我屏息凝神,尝试向手中的魔杖施变形术

吃力,但并不困难

魔杖变成了一把金色弓弩

瞄准场地另一侧罩着保护罩的短鼻龙,

拉弓,放箭——


金色的箭携着火焰划破空气,勾起风暴,穿透保护罩——

“宿主!龙是保护动物啊!”系统急切到尖锐的声音突然响起来

我右手拂过,箭在半空突然偏转方向,直直地冲向地面

但箭势又哪里是挡得住的

气势如虹,刹那间缚住苍龙——


凤凰飞速向下俯冲,我抓住金蛋,从半空一跃

背后的嗥鸣声渐渐远去…

冷汗滑下,虚脱感传来

“该死,像是透支了灵魂力量似的~”

我努力稳住心神,压下所有的不适


抬头与一双蓝色的凤眼直视,还没来得及说什么

“斯卡!”清冽的雪松味道传来

我被埃里克斯一把揽在怀里

“斯卡,不要走…”

脖颈上传来细细的微麻感,携着几分热意

我刚想推开他,但他将我揽得更紧

“不要再离开我了…”平时矜贵冷静的声音竟变得无助,似乎还有着几分隐秘的慌乱?

我没忍心推开他,说实在的,当我看到他隔着千里向我奔过来的时候,心中说没有一点点悸动是假的

[尤其是在连我哥博易斯都没第一时间跑上来的情况下…]

我犹豫地举起双手安抚性地拍了拍他的后背


被未来妹夫边跑边施了个石化咒的博易斯:…


“好啦,我没事,怎么不相信我?”我柔声说道

[我发誓我用了这一辈子最温柔的的声音!]

“不是不信你,是怕你受伤…”他回答道,气息还有几分不稳

“乖啦乖啦”我揉了揉他的头发

嘶~真好rua~


刚才漫天火光中 觉得下一秒斯卡再不出来 就想进去屠人的埃里克斯:嘿嘿,撒娇成功,老婆贴贴~


我用手撩了一下头发:“啧啧~爷的战斗力你还不知道~”

他的目光突然一顿,眸子渐渐眯起来

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的我:惊!

我迅速把手藏到放到背后:

“其实哈,这是个意外…你信吗?”

前一秒挣脱石化咒飞奔到我身后的博易斯:

看着他们两位越发深沉的眸子

“其实…问题不大哈,就是被那黑色的火烧掉一点皮肉…”

赶来看热闹的邓布利多:哟,斯卡你这手怎么了

……

我笑着看着他…

玩归玩,闹归闹

好吧,我觉得这伤势无伤大雅,但还是下一秒 被撕开了学校禁制的邓布利多 送到了圣芒戈…

……

看着缠完绷带比脸都大的手,我:…

“博易斯啊,商量个事呗~别把这伤告诉我爸呗~”我狗腿讨好地说

“哎呀,小斯卡也有沦落到今天的时候,啧啧~”博易斯幸灾乐祸

“博易斯天下第一帅!”我眨着亮晶晶的眼睛

“…晚喽~信都发过去了,估计明天你就能收到一封亲爱的吼叫信了,哈哈哈…”他毫无形象地大笑

……

“哎呀,那到时候你说不定会被我那亲爱的叔叔家法伺候呢~谁叫你没保护好小家主呢?”我咬牙切齿地说

突然哽住的博易斯:…

[突然插入,博易斯和我是堂兄妹,我是家主一脉,他是关系紧密的分支,但是我俩关注特铁(穿一条裤子的那种)怕没看过的小巫师们不知道]

“记得我八岁那年,你拉着我骑飞天扫把,结果…一个耍帅没成功扫把翻车~咱俩摔下去,我掉到了悬崖下…”我补刀

“…还好你的魔力暴动救了自己一命…”,博易斯回忆起了某段不堪回忆的往事…

…但我被我爸家法伺候,在床上躺了一个月…”他痛苦地说


博易斯·卡佩,卡佩家一个传奇一样的人物,是他让卡佩家的家法现世,不再是小辈之间的传说…


“开玩笑的啦~叔叔要打你我也会拦着的,毕竟这伤也是自己作的…但其实我真没感觉多严重,哎!”我苦闷地说

“…不严重?S级皮肉损伤,幸而没伤到骨头”一直旁观我和博易斯掐架的  埃里克斯突然发声

……

我咸鱼一样地瘫倒在床上…


博易斯突然咬牙切齿地说:“你是以什么身份来的圣芒戈啊,邓肯先生?”(他还未忘记石化之恨)

“当然是斯卡伯勒·卡佩小姐的未婚夫”埃里克斯挑着眉说

突然被波及…

“这婚约我可没承认啊”我幽幽地说

“抱都抱了,还不承认?”埃里克斯勾着唇直勾勾地盯着我,“卡佩小姐这是打算抱了却不负责?”

……

我扭了扭手腕,要不是爷有伤,看爷不打死你个小赤佬!

他突然把一个扒好的橘子递到我嘴边,修长而骨节分明的手指状似无意地滑过我的下巴,触感温凉

嘶~这手真好看~

博易斯:…












评论(3)

热度(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