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写手(高考暂停)

穿成HP乙女文女主后,我斩断情缘14

我穿成HP乙女文女主后,斩断情缘,拯救世界的事儿~

斯卡又杀回来啦!


正文~


身边的哈利和芙蓉似乎有点紧张…

“斯卡,其实,第一个项目——

“哈利,你不相信我有挑战未知事物的勇气吗?”

我笑着看着他

“不…只是-”

“相信我,我可是拉文克劳之花啊~

“可…”我拍拍他的肩,又搂住芙蓉的手臂:

“我们都要相信自己,火焰杯选中我们,就说明我们有它所认可的实力,自我菲薄是最不可取的事情,没听过那句话嘛,两分底气都要装成十分…”

[可你不知道第一个项目是火龙!其他人都已经知道了!]哈利在心里忍不住恼火地想


“永远自信,永远张扬,这是我母亲告诉我的”我微眯眼睛看着指缝间撒下的阳光说

“你的母亲?”哈利问

“她长眠于蓝色的深海下”我扬起一抹柔和的微笑

“对不起…”哈利说

“有什么对不起的呢?哈利,她这一生恣意随性,是我最想活出的样子…我相信,他们都在天上看着我们,默默守护着我们呢…

他们其实一直在我们的心底,只要我们爱着他们,他们就不曾远去,不是吗?”


哈利翠绿的眼睛突然泛起了一点水雾

“她走的时候对我说:斯卡,你要永远明媚,永远自信,我只要我儿一生恣意,无牵无挂…”

密密麻麻的痛意从心口向我涌来,一滴晶莹的水从眼角滑落

“我当时也哭啊,我哭着喊:我要我妈长命百岁,平安健康…可她说,生与死是不可避免的事,是这世间的轮回,要好好照顾你爸,他为我吃了不少苦…

后来啊,我爸就像丢了魂似的,我总看见他捂着脸的样子,我觉得他一定很痛吧…后来我硬是拉着他从我妈的房间走出来,那天晚上他抱着我断断续续哭了一宿…”

我的眼泪一滴一滴不由自主地滑下来,我仰起头

“所以呢,挚爱是我们灵魂的归依,我相信,逝者从未远去…”


[哈利啊,少年啊,霍格沃茨之战你曾受了多少苦痛,目睹了多少悲剧,我自认无法阻止大战的发生,只能挽留尽可能多的生命,希望我今日的这般撕开心扉的话,能让你减少些悲痛吧]


“你看芙蓉——就一直无比自信嘛!”我突然一笑调侃道

哈利也噗嗤笑出了声,芙蓉佯装恼怒地看着我

“芙蓉啊,还有你,你是春天的明艳,不必要为了别人的什么看法而树立起厚厚的铠甲。”我笑着看着她

她怔怔地看着我

“他们说你是勾魂的媚娃,那是在赞同你的美貌

他们说你是不中用的花瓶,那是在小瞧你的实力

总之,一切不入流的话,当耳旁风“忽的”吹过去就好啦

不要害怕受伤,因而在内心竖起屏障

你是四月的明朗,是美艳,是纯洁,

是超脱世俗的存在,

也是斯卡心里的朱砂痣啦~

我眉开眼笑地看着她

她也笑了,紧紧地捏了一下我的手

“嗯~美女贴贴~”我蹭蹭她的胳膊——


我们三个笑着走进帐篷,紧张的情绪像风一样被吹跑啦~

帐篷里,克鲁姆脸阴沉沉地坐在中央

埃里克斯坐在他身边半步的地方

他正捧着一本书,修长的手指握在黑色的书脊上,袖口向上翻折,露出一节线条流畅的手腕,蓝色的眸子认真而专注

嘶~这手~真好看~


埃里克斯抬头撞进少女花痴的目光里,笑了一下

[果然他哥说的没错啊,她是个重度手控]

然后又注意到少女的泪痕,连忙起身走上前来


“统子啊,你说人的手怎么生到如此好看的~啧啧

系统:……

正在陷入遐想的我突然被清冽的雪松香包围

抬头一看正好装进那双湛蓝的眸子里~

埃里克斯满怀笑意地看着我:

“未婚妻怎么这么直勾勾地盯着我,难道婚约可以继续了…?”

“你休想!”

想起他和我的那个该死的婚约,不禁一阵恼火,难道我斯卡伯勒.卡佩一世英名就要毁于此啦?!!我痛心疾首地在心里骂我那个英(wei)明(lao)神(bu)武(zun)的爹~

“你怎么哭啦?”

“我这是被风吹的!爷可是德国年轻一代的佼佼者,怎么会哭?!”

芙蓉和哈利深深地对望了一眼…

“你怎么在这?”我没好气地问

[一遇到这个埃里克斯我就下意识地想撸袖子]

“不是你提出的建议吗?我是威克多尔的后援…”

我点点头,迅速转过头看向芙蓉的后援

一袭红裙,深褐色的棕发大波浪披在肩上,一双狐狸眼直勾勾地盯着我,红唇轻启

嘶~性感大小姐~

我立刻狂奔过去“美女贴贴~”

芙蓉扶额“萝拉,不用管她,她遇到美女都这样~”

“啧啧,怎么,被姐姐的美貌迷住了?”

她戏谑的声音传来~

[这语气真耳熟…博易斯!]

“萝拉啊,你有没有男朋友?我突然就觉得你和我哥特合适,连说话语气都一模一样——”

[博易斯啊,别怪我没帮你啊,痞帅大少爷×性感大小姐 我吃定了!]

“是吗?那我可还真得会会他了~”她摸了一下红唇

我用看着自家未来嫂子的眼神看着她

“博易斯啊,他…(阿巴阿巴)[此处省略博易斯的一百个优点,当然有瞎掰的]

在场众人:……


我甩了一下气质绿发,正准备继续助攻的时候…

“可是我好像对你们那个黑色长发的教授一见钟情了~”

我立在原地……

黑色?长发?莫不是…斯内普教授?!!

我和哈利顿时石化……

我先是一脸痛心疾首地看着她,然后又是一脸爱莫能助

能猜到哈利的表情和我一样

我:这么个嫂子就飞了?→姐妹你追夫路漫漫啊

哈利:美女脑子瓦特了?→斯内普你凶多吉少了


我们以一种哀莫大于心死的眼神看着她


然后我迅速打起小九九:

斯内普教授应该有个爱他的人,但他对莉莉的爱太过深沉,萝拉真的能走进他的心里吗?如果不能,她会不会受伤?


“反正他啊,我追定了~”

萝拉的声音打断了我的思考

我看着她亮闪闪、带着笑意的眼神

哎!拉不回来了!

我用力拍了拍她的肩“我会帮你的!”

她向我娇俏一笑“到时候请你喝喜酒啊~”

哎!少女!追夫路漫漫啊~~


宿主:你对别人的感情哇熟,怎么就看不到埃里克斯看你的眼神多么炽热~

我:他那明明是对我抢走他称号而燃起的战意!



~~统子分界线

补充几个想法

1.因为斯卡回法国了,所以邓布利多以此为缘由没让丽塔.斯基特来采访,那些哈利比赛前期受采访困扰的情节就没有啦!

我在尽量与原著情节一致…)

2.我在读原著时就觉得哈利太惨了

他深爱的人皆为他而死…

所以在这里安慰安慰他

3.我也很纳闷,为什么韦斯莱夫人那么不喜欢芙蓉,明明一枚绝世大美女偏偏被婆婆嫌弃,所以在这里加入一点我的想法,使芙蓉更立体一点

希望她们能好好的~

4.不要担心斯卡是那种神经大条的女生啊

她只是因为某些原因不敢去真情投入地爱一个人

后期与埃里克斯心意相通,克服困难后还是会甜甜地~

(当然如果你们不喜欢,踢了男主,姐姐独美也不是不可~且行且看吧)

其实斯卡的智商与实力足以撑起全文了,但我还是想要一个能陪伴她,支持她,深爱她的人~

相信我,爱情线绝对不会占据大半篇幅

我觉得小斯卡应该有她的抱负,她的事业,她的友情~

5.斯卡只是偶尔沙雕啊,不是傻白甜女主

[她是浴血的战士,是冷静而果断的执棋者,

   是偶尔沙雕的鹰,是霍格沃茨的勇士,

   她——是伤疤中开出的绝色玫瑰]

6.闷骚老教授×美艳大小姐的cp我好吃

希望西弗勒斯能找到自己的幸福呢

7.红心蓝手点一点,让作者的作品传更远~

我真的很用心的在写了~( •͈ᴗ⁃͈)ᓂ- - -♡








评论(11)

热度(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