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写手(高考暂停)

穿成HP乙女文女主后,我斩断情缘 10

关于我穿成HP乙女文女主后斩断情缘,拯救世界的事儿~

这篇和上篇联系得也挺紧密的哈~


后来第二天早餐的时候芙蓉硬是拉着我去斯莱特林长桌向克鲁姆解释这只是我的一时口嗨,克鲁姆冲我眨眨眼


“斯卡,我能这么叫你吗?”克鲁姆问我


“啊,行,你随便”我暗暗地在心里吐槽芙蓉——


“你知道另一个让我觉得优秀的人是谁吗?”


“谁啊?”我漫不经心地问


“埃里克斯.邓肯”


!![我就说我忘了什么事,竟然把他给忘了!克鲁姆没有订婚对象,那我的订婚对象不就是他吗!]


“啊你继续说”我表面云淡风轻,实则撸了撸袖子


“和他接触之后,我觉得他真的配的上  德国年轻一代的佼佼者这个称号——”


“!!德国年轻一代的佼佼者难道不是我吗?”

[美女吃惊!]


系统:哦豁,世纪大战在所难免了…


我恶狠狠地盯着餐桌另一旁优雅用餐的埃里克斯

“埃里克斯,我要和你决斗!”


全礼堂的视线又直勾勾地锁定我


埃里克斯抬头和我对视“我不会和未来的夫人决斗的…”


[突然有点心肌梗塞]

“谁是你未来夫人哪!订婚的事我不同意——


“原来斯卡伯勒的订婚对象就是埃里克斯啊”

“啧啧,俊男美女,看着就赏心悦目”

“这也太配了吧”


我诧异地听着舆论声

“喏,夫人你也看见了,订婚的事大家都知道了”

我绽开一个露出八颗牙齿的微笑


“夫人,我做错了什么,可以改,不要发小孩子脾气了——”埃里克斯委屈(奸诈)地说道

“别叫我夫人!我们连一点感情基础都没有,包办婚姻不可取——”


埃里克斯若有所思地点点头“原来斯卡是想要感情

基础啊,那么我以后天天陪着你怎么样,说不定

陪着陪着感情就出来了?”


……

我要心肌隔塞啦!

这是什么鬼畜发言!

瞧不起爷是吧,看爷不把你打到满地找牙!

……


“这样,你和我打上一架,我要赢了,咱们的婚约就往后延迟——

“那要是你输了呢?”

“爷不可能输!!”

他无奈地耸了耸肩“那,恭敬不如从命了”

又一次,浩浩荡荡的人群向决斗台进发

“…额…这不是我的家事吗?为什么这么多人围

观?”我不解地问芙蓉

“霍格沃茨之花的家事才更值得关注呢”

……


[好吧,无语]

我右手一挥,球棒高速向他挥去

(好吧,就是昨天的那根)

在球棒就要打到他的时候,他也挥了下左手

球棒就那么停住了……没错,就是停住了…


我看着叛变的球棒痛心疾首……


“德国巫师的无杖魔法都这么厉害吗?”偷偷跑来观战的弗立维教授无比诧异

卡卡洛夫绕着他的山羊胡子“应该不是,德姆斯特朗中埃里克斯的无杖魔法是超出常人的优秀,我也没想到在霍格沃茨还能碰上个和他差不多水平的人”他轻蔑地哼了一声


弗立维教授反手就给他念了个哑咒…

卡卡洛夫:……


打他个出其不意,我直接近身,右腿就踢了上去,没想到他的反应更快,用小臂拦住我的腿

我紧接着就挥上去左拳,他的手又将我的左拳包

住,一股细小的电流从他的指腹间传来,我看了

一眼他的手~嘶~真好看

咳咳,我挣扎了一下,却因为力度原因跌进了他的怀中


“我怎么感觉他俩不想来打架的?”

“像是来谈恋爱的”


系统:爱八卦的小巫师你们真相了…


清冽的雪松气息扑面而来

我抬头看着他,他眉眼带笑地看着我

哼~你当姑奶奶怕你是吧

我直接上手搂住了他的脖子,将头埋在他的脖颈处

感觉到他明显的顿住…

就是现在,我的右手结咒,

-Petrificus Totalus --(统统石化)

……


哈哈哈,我从他的身上跳下,放声大笑,看着他不可思议的眼神,用手指挑了一下他的下巴

“和姐斗,你还嫩着呢”


“弗立维教授,作为埃里克斯的未婚妻,我想我一定有权利留他在这个决斗台欣赏欣赏霍格沃茨的风景,对吧?”我笑着看着他

“我觉得邓肯先生会很满意的~”弗立维教授

卡卡洛夫幽怨地看了他一眼,想要说但是说不出来~

“顺便说一句,你要是自己偷偷解咒的话,我会不高兴哟~再见啦,邓肯先生~”

“告诉你,德国年轻一代的佼佼者可是爷!”

我高兴地跳下决斗台,哼着歌朝礼堂走去~


围观众人:……

(突然觉得院花好无耻有没有)


埃里克斯戏谑地看着女孩远去的背影,少女肌肤的柔软触感似乎还不曾远去,衣袍上还留着一点若有若无的香气

输了一场决斗,换来一个拥抱,与一句“未婚妻”,似乎也不亏是吗?



~~

卡卡洛夫在心中哀嚎:最后受伤的只有我…


斯卡:啦啦啦~我从此就是德国年轻一代的佼佼者啦!婚约什么的,赶紧给爷废~


系统:宿主好狗…


评论(9)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