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写手(高考暂停)

穿成HP乙女文女主后,我斩断情缘 9

关于穿成乙女文女主后,我斩断情缘,大杀四方的事儿~


“干!”我蓦地起身

芙蓉“惊恐”地看着我“你不要命了!?”

魔杖轻轻一挥[声音洪亮]

“威克多尔.克鲁姆,我斯卡伯勒.卡佩向你发出巫师决斗,你可敢应战?”

礼堂中死一般的沉寂,随后舆论声从各个餐桌上爆发出

“斯卡,”芙蓉拉着我的袖子“硬拼克鲁姆你完全不占优势,你疯了吗?!

“不试试,怎么知道不行——

克鲁姆先生,你…不会是怕了吧?”

我勾唇露出一个嘲讽的笑


“我不跟女人打——”克鲁姆盯着我说

“啪啪啪”我鼓了鼓掌

“没关系呢,克鲁姆先生,我也不跟男人打——”

我挑衅地歪了歪头

他阴沉的眸子盯着我

我挑了挑眉,“别发挥你那所谓的绅士精神了

凭什么看不起会决斗的女人?

不知道你们校长打得过麦格教授吗…


你…敢吗?”


“我应战——

“漂亮,格斗场见,欢迎每一位同学来观战…

邓布利多教授,您会来的吧…?”我甜甜地冲他一笑

“当然,荣幸之至”他朝我调皮地眨了眨眼睛

“卡卡洛夫,一起?”

“我可没兴趣看一个女娃子被打得满地求饶的场面,要和克鲁姆打,就不要想着他会手下留情-”

卡卡洛夫抚了抚他的山羊胡子

我笑得更灿烂几分“您真会说笑,谁格斗会想着手下留情呢,那不是不遵守格斗规则了吗”

他冷哼了一声

“那二位,我就不看热闹了”马克西姆夫人挥了挥她的大手

“马克西姆夫人~”芙蓉对她眨巴眨巴眼睛

“…咳,好吧,我还是决定观摩一下你们学校学生的决斗能力…”


各个学院桌上的声音多是质疑,还有嘲讽

“一个拉文克劳院花出战,他们是没人了吗”

“就是,书呆子们会什么决斗,这不是给霍格沃茨蒙羞嘛!”

当然,其中也夹杂着一些对我的担忧

德拉科恶狠狠地盯着我“她疯了吗!”

西奥多的蓝眸垂下看不清情绪

布雷斯平常含笑的眼睛也严肃起来

狮子三人组紧张地看着我,又看看远处的克鲁姆

……

我懒懒地扫过众人一眼,对博易斯比了个口型“斯内普~”

他略有凝重地向我点点头,好像想说什么却终究没出声

“她和克鲁姆一战,能有几分胜的把握”博易斯扭头问埃里克斯

埃里克斯冷静地擦擦嘴“…我押她--全胜”

“克鲁姆有这么弱?”

“不,是她够强——”


“嘿,戴维斯,把球棍给我一根”,我看向尊敬的队长大人

他担忧地看着我,又看了看我旁边的芙蓉,为我选了一根最重的球棍

“我认为…近身肉搏胜的可能性不大……

我愣了一下,随后笑嘻嘻地说“放心啦,我不会给拉文克劳蒙羞哒~”


系统:感觉宿主在作死~


我扛着一根球棍,迈着六亲不认的步伐走上决斗台,乌压压的学生在周围看着我们


“女士优先…”

我懒得和这个“绅士先生”废话,直接一个咒语甩了出去,克鲁姆的实力也不是吹的,轻松挡下我的魔咒并回击了一个魔咒

“这么绅士吗?”我嗤笑一声,单手一拂挡下了他的攻击,克鲁姆用攻击性这么强的咒语,明显是逼我站在原地防守

我迎面冲了过去——

“盔甲护身”克鲁姆施展出的咒语很强劲,我挥过去的拳头打在上面泛起了一阵肉眼可见的波纹。

“神锋无影——”我近距离甩出一个魔咒,克鲁姆的眼中闪过一丝惊诧,迅速避开“昏昏倒地”

我弹开他的魔咒,彼此的施法速度越来越快,快到周围的小巫师们眼睛都跟不上我们的魔杖残影。

“梅林的胡子啊!这才是真正的巫师决斗吧!”有人惊呼道。

“卡佩太厉害了,她竟然和克鲁姆打成平手,他可是世界上最优秀的找球手啊,又大她三个年级”


我们越打越激烈,克鲁姆一个个恶咒攻击过来,速度之快,节奏之密,真不愧是德姆斯特朗教出来的学生啊,我尽我最快的能力防守

“你有没有注意到,卡佩的防守基本上都不用魔杖…”麦格教授对弗立维教授说道

“对,仅仅依靠双手就能施展出防御性魔咒,她的无杖魔法造诣很深啊”弗立维若有所思地回答

“除你武器——”我的魔杖飞了出去

“啊——”传来小巫师们的惊呼声

克鲁姆一拳震碎了我的防护屏,遭到反噬的我内脏一抽,嘴角滑下一行鲜血…

我冷冷地擦去血迹,克鲁姆一步步地向我走过来,“你—输—

“斯卡!”几道声音从各个方向传来——

我嘴角扬起一个很小的弧度~

就是现在!

我右手作握拳状猛地一挥,克鲁姆身后悬浮的球棒“哐”地砸向他的后背

他不可置信地看着我,直直地摔在地上……


我展开一个明媚的笑脸

周围寂静了片刻,随后巨大的欢呼声从人群中传来“斯卡伯勒!”“斯卡伯勒!”“斯卡伯勒!”

……

“你是故意的?!

故意被我缴械,使我降低警惕,趁其不备攻击我”

克鲁姆仍是那副不可置信的神情


“没错,我就是故意的,你从德姆斯特朗来,那里,力量就是绝对实力,但我不一样,我有脑子啊~

我知道拼力量不是你的对手

拼持久力,我也不是百分之百的占上风

为了用最小的代价换取最后的胜利,我故意被你击中,利用你的自信,给你当头一棒,怎么样啊,绅士先生?虽然我可能要被庞弗雷夫人骂两句~


对了,忘了给你介绍,我的院长--被誉为决斗冠军的雄鹰——  弗立维教授!”


小鹰们爆发出呐喊

“谁说我们院花只长脸蛋,看到没有这就是绝对智慧,绝对能力”

“不斗给你们看看真当我们拉文克劳都是握笔杆子的了,也不瞧瞧我们是谁的学生!”

一向矜持不顾世俗的小鹰终于在此刻,情绪沸腾起来——


弗立维教授显得更加激动,他从未要求自己的学生要出风头,要有名望,他从来只是希望他们追求真理与智慧,因此小鹰们大多都不善言辞,被排挤被嘲讽也不会反击——

但,鹰院人从不柔弱可欺!


他看着笑得张扬的少女,鹰院终究还是在哪里不一样了啊!

“有谋略,有远见,够睿智,对魔法的领悟与掌握能力绝佳——

麦格教授接过话“勇气尚可,面对强者绝不服软,即使到了最后一刻,也要绝地反击——”

“有恒心,有毅力,若我没看错,球棍那一击你应该只用了三成力,够正直”斯普劳特教授笑眯眯地接上

“冷静,自信,还算知进退…”斯内普冷着脸说道

[博易斯朝我挤了挤眼睛](感觉这应该算斯内普教授的挺好的评价了……)


邓布利多笑着看着我“我只能说,卡佩小姐,你是一个标准的霍格沃茨人——


没错,我就是在等这句话,我要靠这一仗证明我有能力成为霍格沃茨的勇士,尽管我可以通过争霸赛的表现改变别人对我的看法,但我偏偏要打上这一仗,将所有的误解打得烟消云散

卡佩生来就应站在云巅,我不屑以一次次的优秀表现,改变别人的评价,扭转他们的印象

这一战就是最有力的证明!

霍格沃茨的勇士非我不可!


“如果不是时机不对的话,我都想给拉文克劳加分呢”他幽怨地瞅了卡卡洛夫一眼

后者气得正吹胡子瞪眼睛呢~

我向前走出一步,突然感觉后边有人靠近

[什么!搞偷袭,亏我还以为你是个正人君子]

…我回身右腿正要踹出去,就看见克鲁姆直勾勾地看着我,好像有什么话要说

……额…我讪讪地将腿放下

他的目光带着点纠结“…是我轻敌了…你真的挺优秀的…”

[爷的优秀爷知道,再说你还能承认自己输给了一个不优秀的人吗?]

我没好气地翻了个白眼“从此-江湖不见——”

“…wait…我就承认过两个人的优秀…”

[不是你这个忸怩是怎么回事,放心你将来还会对哈利说的哈]

“所以,卡佩小姐,我喜欢上你了…

…………

全场沉寂


“我曾经想过,将来我的女朋友,一定是让我在某方面真心折服的,我觉得你…很好…

[…哥们,剧情跑了啊,赫敏才是让你真心折服的那个人啊!不是爷啊,虽然爷承认自己很优秀,但是话说你这个择偶标准有点奇怪啊,我终于知道你为什么喜欢赫敏了]

我复杂地看着他“要不,你再看看其他的女生?我很暴力的!

找一个比你学识渊博的怎么样…?”


沉默之后他突然笑了一下“好吧,卡佩小姐,那么我能与你做个朋友吗?”他伸出手

“当然——谁不愿意和最厉害的找球手做朋友呢”

我笑着回握

“顺便问一句,你订婚了吗?”我弱弱地问出声

……全场吃惊


“额,还没有…”

“啊,那我就放心了!”我重重地拍了拍这个小弟的肩

见他吃惊的眼神,我连忙找理由:

“啊是那个加…芙蓉,是芙蓉她暗恋你!”


“斯卡伯勒.卡佩~”

芙蓉优美的声音带着几分咬牙切齿的感觉

“啊芙蓉,你不要过来啊”我撒腿就跑


于是我们绕着人群上演出了一幕“她逃她追她插翅难逃”的闹剧…


几位教授突然有点心塞,自己刚才的夸奖还能收回来吗…

“哈,看来三个学校学生的关系…挺好的。”弗立维弱弱地帮我维护了一下


……


评论(3)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