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写手(高考暂停)

穿成HP乙女文女主后,我斩断情缘8

关于我穿成HP乙女文女主后,斩断情缘,大杀四方的事儿~

这篇和上篇联系得比较紧密哈~


正文——


敲打金杯的声音突然响起,邓布利多指着火焰杯说:“任何有信心有能力有想法的学生都可以参赛,时间截止到明天傍晚”,他朝我调皮地眨了眨眼

“我曾经想过,不到17岁以上的孩子是太过年幼不能参赛的,但是有位小姐向我证明了年龄的大小并不能决定知识的多少与能力的强弱,重要的是勇气,野心,远见与忠诚

“我怎么觉得他在花样夸霍格沃茨…”秋张凑到我耳边说

我笑了出来

“但是我们还是再三警诫,如果你认为自己真的具备了这几种能力,那么放手去尝试吧,如果你觉得自己不能胜任,也没有人会嘲笑你。你只需要为自己的决定负责就可以了。毕竟,年轻人的有很多可以试错的机会,

晚宴——开始——”


“宿主,那位小姐是你吗?”

“小系统,你每天和我待在一起还不知道吗?”我的声音带上笑意

“额…宿主…我有时候会休眠的”

“小傻子统,你总不会真的认为我进校长办公室只是为了偷吃糖与拔羽毛吧?

“你从那时就开始布局了吗?”系统的声音蓦地正经了几分

“你猜啊…”我上挑了尾音

“那宿主…你能肯定你被选中吗?难道救世主不会是霍格沃茨的勇士吗?”


“邓布利多教授刚才的话的意思,是只有具备四学院的特质的人才会被火焰杯选中成为勇士,

我有这个自信,也有这个能力,

而哈利呢,缺乏远见,野心不足,我不认为和我相比他更适合

穆迪教授深谙这一点,所以…今年的三强争霸赛终究还是四强,懂?傻统…”

“宿主,请收下我的膝盖…”


师院桌上


“听着,罗恩,我不认为哈利会被火焰杯选中,火焰杯所要求的霍格沃茨的勇士,必须有四个学院的特质!我不认为哈利能够胜任”赫敏坚定地说着

“不试试怎么知道,哈利,你会把名字投进火焰杯的是吧-”罗恩一手拿着鸡腿一手捧着南瓜汁说道

“嗯,也许吧——”哈利看起来有点纠结


蛇院桌上


“西奥多,你会参加吗”德拉科询问道

“不-”西奥多冷冷地拒绝

“我要去,我爸爸会支持我的”

“德拉科,我并不这么认为,邓布利多的意思是只有具备四学院资质的巫师才会被火焰杯选中,你是忠诚还是勇敢,亦或是睿智?”

德拉科像被西奥多的话噎住了似的

“那么诺特少爷…认为谁会做霍格沃茨的勇士呢?”布雷斯懒洋洋地问道

……

“Her.”

一个单词,仿佛却有千钧之力,三个人面色各异,但无疑都是在心中认可的

……

“你会参加吗?”博易斯问埃里克斯

“说不定”

“参加了就不能给斯卡加油了哟

参加了就是斯卡的对手了哦——”

“…那我不参加了”

博易斯在线奸笑“你就那么肯定会是她?”

“我一直相信她,只要她想,没有做不到的事——

“她要救自己想救的人,做自己想做的事,她需要这一战来杀出威望——

真奇怪,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想对你说这些事…”

博易斯笑着调侃

“我会一直支持她”埃里克斯的眼睛中折射出明亮的光芒…


鹰院桌上


我一边切着牛排,一边骂骂咧咧地对芙蓉抱怨说“我爸硬是给我订了个婚,天哪,身为花季少女的我就要从此踏入婚姻的坟墓!”

我加大了切牛排的力度,希望这就是我那个订婚对象……

系统:有点怕怕…

芙蓉挑着眉:“哦,是谁?”

“谁知道,一个德姆斯特朗的,被我调查出来后我非得揍他一顿”

“哦,德姆斯特朗的学生都是些大块头,你确定你能打过?”

……

“芙蓉!

“错了错了,小斯卡~”

“你帮我猜猜是谁?”

“嗯…现在德姆斯特朗一届学生中,最优秀的一个是威克多尔.克鲁姆,另一个就是埃里克斯.邓肯……再考虑到家族的特殊性,我觉得后者的可能性比较大”

……

看来我真得会会他了!

“哎,你先别着急,我也是猜的,你要是直接就上去给人一拳,啧啧,那张脸我都觉得可惜了-”

……良久的沉默

“他还抢走了我 德国年轻一代的佼佼者 的称号…

“……”芙蓉无语

她摸了摸我的头发“你准备参加三强争霸赛吗?”

“当然——”

“那我们赛场上见喽”

“我可不会放水”

我们相视一笑——


~~

“我的小加布丽可迷克鲁姆了—

“什么?!!

看我暴揍他!


评论(5)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