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写手(高考暂停)

穿成HP乙女文女主后,我斩断情缘11

关于穿成HP乙女文女主后,我斩断情缘,拯救世界的事儿~


我斜斜地靠在博易斯肩膀上,打着哈欠看德姆斯特朗的代表将名字投进火焰杯

“那个邓肯怎么不投”我好奇地问着

“…你不是给他施了石化咒吗”博易斯无语

“哦~”困极了的我打着哈欠没听清楚

“哥,让你关注的蛇院三人组怎么样了”我的眸子掠过晦暗的光

“我只能说…他们…可能还没放下你”

我抿了抿唇,是啊,怎么可能轻易放下呢…

心莫名痛了一瞬


“他们是斯莱特林,斯卡,不要小瞧他们”

是啊,我从未忘,他们是斯莱特林,他们渴求权益,他们追求欲望,他们拥有野心

但他们又何尝必须站在黑暗中呢

他们的路又怎知,生来便与光明背道而驰呢

我不想看他们在光明与黑暗中苦苦挣扎,

与人群与挚爱愈行愈远,

做出无奈又痛苦的抉择,最终坠入深渊


[前面的路,难,太难了啊]我双手紧紧握成拳


“哥,今晚,帮我约德拉科今晚在黑湖见面”

他诧异了一瞬“…好”


德拉科.马尔福,马尔福家的少爷

生来受万千宠爱,听的是无数奉承

个性飞扬跋扈

但在后期因为父母曾经的错误

为了守护亲人与家族

不得不踏上黑暗之路

在内心的善良与自己的信念之间反复纠结、挣扎

最后,还是成为了马尔福一任家主…


我紧紧地闭上双眼,虽说原著中德拉科的结局没有那么差,但…马尔福…终究失去了他的往日荣光,不是么?

我希望你站在阳光下,我希望你的发色永远像金子般闪耀,放心…德拉科,我会努力帮你找到属于自己的光明…


(场景转换)

“德姆斯特朗的勇士是威克多尔.克鲁姆…”

礼堂中爆发出掌声,克鲁姆起身走向小屋

“哥们,你真没投名字啊?”博易斯惊诧地问埃里克斯

[我的存在,会打乱她的计划]

“嗯…埃里克斯哼了一声…

“投了也没用,威克多尔的形象,更符合德姆斯特朗的勇士”

博易斯挑眉,掂量着看着他

“确实,我还差点以为你对斯卡的爱炽热又滚烫呢~”他笑着拍了拍埃里克斯的肩

……埃里克斯抽了抽嘴角


“布斯巴顿的勇士,是芙蓉.德拉库尔”

礼堂中热烈的掌声响起

“芙蓉!”一直在发呆的我勉强回神,绽开了一个真心的笑容

芙蓉从餐桌起身,甩了一下银色的长发


“霍格沃茨的勇士,是-斯卡伯勒.卡佩”

礼堂中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我漫不经心地点头,面无表情地离开餐桌

深深凝望了一下塞德里克

[抱歉,我抢了你的荣耀,

…但…我必须这么做

对不起,塞得]


我的手指一下下地叩着桌子

三…二…一…

哈利带着一脸吃惊与难以置信的神情走进来

“怎么,他们是让我们回去吗?”芙蓉甩了一下银色长发,用不熟练的英语问道

哈利懵懵地看着她,又看了看身边的我

我回应给他一个安心的眼神

“阿不思,我没想到,你们竟然用这种卑劣的手段…”卡卡洛夫甜腻的声音中带着气急败坏

“波特,你有没有把名字投进火焰杯?”邓布利多

“嗯,教授,我投了,但是真没想到会被选中…”哈利支支吾吾地说

我挑了挑眉,不愧是救世主啊

“阿不思,我没想到主办方可以增加自己学校的参赛人数”马克西姆夫人缓缓出声,她那戴着华丽蛋白石的大手搭在芙蓉肩上


[好吧,对不起,邓布利多教授,我之前认为不设置年龄线可以让哈利免去一些非议

但我真没想到炮火会直接全部怼到你身上啊啊

不要用那种眼神看着我,阿不思

我保证自己是GGAD人,行不?!]

我在心里一顿腹诽


“克劳奇先生…巴格曼先生,您们二位是我们公证的裁判,你们肯定也认为这件事是极不合适的,是吗”卡卡洛夫说,声音又油滑起来

“我们必须遵守章程,章程里明确规定,凡是名字从火焰杯里喷出来的人,都必须参加争霸赛的竞争。”

“瞧,巴蒂把章程背的滚瓜烂熟”巴格曼笑着说

“但这是不公平的!凭什么霍格沃茨有两名勇士,我简直想现在离开!”卡卡洛夫大发雷霆

“虚张声势的威胁!”穆迪走进房间,右脚发出很响的撞击声,噔,噔

“一定是有一个手段高明的巫师蒙蔽了火焰杯,这需要一个特别厉害的混淆咒,以此来让霍格沃茨蒙羞,或…让波特送命!”

我懒懒地闭上眼睛,单手拄在下巴上,没发现整个房间里只有我一个人没站起来


“哦,那卡佩小姐是怎么认为的呢?”巴格曼为了缓和气氛,突然问我

我睁开眼睛,扫视一圈,“我当然…赞成穆迪教授的想法…不过,霍格沃茨有两名勇士确实是极不公平的……”

阿不思亮晶晶的蓝眼睛看着我

“所以呢,克劳斯先生,巴格曼先生,为了显示霍格沃茨的歉意,不如先把火焰杯送去魔法部查验上面是否被人施过咒语…

既然火焰杯不会再被点燃,就请马克西姆夫人和卡卡洛夫教授再从各自学院中选出一位优秀的学生作为选手的后援,他们可以一起训练,一起思考、讨论应对比赛的方法。但是他们毕竟不是被火焰杯选中的人,不能参加比赛。”


[阿不思你个老头子,早想好了应对方法,却偏要借我的口说出来]

我看了一眼他们二位略有缓和的神情,接着说:

“同时呢,我和波特先生不会在比赛过程中有关于比赛的任何交流,完全是个人作战…这样比起你们来,如何?”

[开玩笑,这件事本就是霍格沃茨不对,不倒贴点什么,他们怎么能心甘情愿]


他们僵硬地点了一下头

“看来这也是最好的处理方法了”


克劳奇先生见状,对我点了一下头

我回给他一个微笑

“那我一会儿会去向学生们宣布这条新规则

——勇士们,第一轮比赛是为了考量你们面对未知事物的勇气,我们不会提前告知有关比赛的任何内容,比赛将会在11月24日开始——”

他转身走出礼堂……


“斯卡伯勒,谢谢你…”哈利对我说

我不在意地挥挥手:“没事,我不说校长也会说的

哈利…你…要小心”我忍不住提醒一句

他沉重地看了我一眼

“…如果可以…我想知道,我们是不是还能…做朋友…”一双碧绿色的眼睛直勾勾地看着我

“当然…谁会拒绝一个救世主呢~”我笑了一下

“…你似乎看起来很累”哈利问

[是啊,累,真的好累…]

我苦笑了一下“再见…好好睡一觉,大家不会排挤你的,你我同为霍格沃茨的勇士——”

“其实我觉得…你更适合”哈利说了一句

“再见,斯卡——”


我拖着疲惫的心灵走到黑湖边,去赴那个斯莱特林之约……




~分割线~

写这篇的目的主要是我想说,斯卡伯勒.卡佩不是完人,不是圣人,亦不是神明,无法将一切掌握在自己的手心中,她也会有纠结,矛盾,烦恼


Scarboro~伤疤中长出的绝色玫瑰

——玫瑰欲绝色,必以伤疤作魂,以鲜血染魄.


放心啦,下篇下下篇一定是一个明媚自信  运筹帷幄  还有点狗的斯卡~



希望你从黑暗中走来,却心之向善

希望你身处囹圄,依旧不会孤单…













评论(4)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