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写手(高考暂停)

穿成HP乙女文女主后,我斩断情缘6

关于穿成HP乙女文女主后,我斩断情缘,拯救巫师界的事儿~



“扑棱棱~”无数只猫头鹰拥进餐厅,将包裹扔在各个餐桌上,每个人都惊奇地注视着混在猫头鹰其中的一只浅蓝色纸飞机

纸飞机悠悠然然地落到我前方,一下下地碰着我的额头,正在专心干饭的我对此颇为不虞,抬头一看,蓝色的纸上印着金色的家主专用家徽,我天!莫不是我那位英(bu)明(wu)神(zheng)武(ye)的父亲的来信?

我拆开一看,不可思议地揉揉眼睛,然后再重新读一遍,随后发出一声惨绝人寰贯穿整个礼堂的尖叫

“啊啊啊啊啊啊~”

“哥哥救命啊!”

博易斯迅速从斯莱特林的餐桌上起身来到我身边,看了一眼那封信

“什么?!”

“大伯要给你订婚!”

……

“咣当”是玻璃杯摔碎的声音~

我闻声寻找,额,好像从四张餐桌上发出…

“看来我们的玻璃杯得重新采购了”邓布利多笑眯眯[我怀疑是幸灾乐祸]地看着我,敲了敲手中的杯子

我没好气地回了他个白眼

哼~不就吃了点你的糖吗

诅咒你一辈子都结不了婚!


扭头一看,博易斯皱眉沉思着,一点点地剖析着局势:

“能让大伯满意的家族也就那几个,小妹,你还是得相信大伯的眼光,

我认为他决不会把你当作工具,他既然这么决定了,肯定是充分考虑了那个家族的潜力,品质,能力,与和你订婚的那个人的品性——

“话是这么说,可我没见过那个人,和他也没有感情基础,难道就要迈入半只脚婚姻的坟墓了?!

“可是你要是喜欢那个订婚对象呢?”博易斯问

我哀嚎着,用手捂住了脸

“那也得先喜欢,再订婚啊!(除非他让我一见钟情

为什么我要订婚啊,姐姐独美不好吗?

为什么你比我大,却是我先订婚?

博易斯,要不你替我订婚得了!”


……一刹那的沉默


“绝对不能妥协!博易斯,你快帮我调查一下

那个人是谁,我要给我那亲爱的父亲大人写信”我咬牙切齿地说

手腕一抖,几张羊皮纸与一只羽毛笔飞到我的身边


师院餐桌上…

“飞来咒!”赫敏肯定地说“我们快要学到了,斯卡现在就这么熟练掌握了,还是用的无声咒—”

“拜托,赫敏,你的关注点怎么在这里,难道现在不应该关注鹰院之花的订婚对象吗?!”罗恩不解地问

赫敏给了他个白眼~

“哈哈,总算不是那个马尔福~”罗恩得意地大笑

哈利:我不说话…


蛇院餐桌上…

德拉科恶狠狠地咀嚼着这几个字:“订  婚  ”扭头看向一旁的西奥多,“你知道吗?”

西奥多冷冷地没回应,蓝色的眼眸中泛起了几丝涟漪

布雷斯“悠闲”地喝着南瓜汁,喃喃地在心里骂“小渣女”


獾院餐桌上…

塞得里克无意地敲了敲桌子,苦笑了一下,又矛盾地看了下我身边的张秋

(不愧是塞得,勇敢向你的真爱进发吧!啊啊)


鹰院餐桌上…

我奋笔疾书,总感觉有几道视线锁定着我…

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

     “Dear dad……


上黑魔法防御术我还在想着这个事,“穆迪”教授用他的眼睛直直地盯着我“卡佩小姐?”

“在,教授”

“你知道三大不可饶恕咒吗”

“夺魂咒,钻心剜骨,与…阿瓦达索命”

他满意地看着我,一瞬间我觉得他是在透过我满意卡佩家族…

他用着蜘蛛演示这不可饶恕咒,我出神地望着他

   小巴蒂克劳奇也是个可怜人啊

父亲沉迷工作,母亲疾病缠身,他的行为,何尝不是在反抗他的父亲呢?

我垂下眸子,陷入思考…



~~

系统:今日份宿主有点沙雕






评论(4)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