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写手(高考暂停)

穿成HP乙女文女主后,我斩断情缘 7

关于我穿成HP乙女文女主后,斩断情缘,拯救巫师界的事儿~


“今天下午,德姆斯特朗与布斯巴顿的学生们将来到霍格沃茨,请大家在礼堂耐心等待,做好准备…”

终于…来了

我勾了勾唇,听博易斯说,我那个联姻对象,也在德姆斯特朗呢~

系统:宿主,我怎么觉得你要打人…


两个学校的代表团 优秀学生们走进礼堂,学生们看着领头的银发女生—芙蓉与优秀的找球手-克鲁姆发出惊叹的声音

“哇,那个人是谁,好帅——”

我顺着声音抬头瞧去

直直地与一双的蓝色的眼睛对视,

他的身影修长挺拔,没有德姆斯特朗学生一贯的魁梧气质,银黑色的鬈发随意地挡住了一部分额头,鼻梁硬挺,面部线条棱角分明。修长的手指掩盖在白色手套之下,袖口半折,隐约露出一节优越的腕骨


“嘶…”这手一定很好看…

“系统,把他的资料给我”

“宿主,冷静,冷静,埃里克斯.邓肯,德姆斯特朗六年级生,德国有名望纯血家族之一,会是邓肯家族未来的家主,是德国年轻一代的佼佼者——

“什么,德国年轻一代的佼佼者不是我吗?![哎哟我这暴脾气]

“也许…是因为宿主你不大参与德国事务?

“哼~我前几天不是给我爸提供了发展家族的思路吗?!这老东西,真不靠谱,也不知道把我的声望搞一搞…”

我略带敌意地瞧着他,他迎着我的目光轻轻挑了挑眉

哼~别以为你帅就可以为所欲为,我才是老大!

系统:这…还是不要告诉宿主他就是那个订婚对象了吧,要不他俩或许能直接打起来……


“系统,原文里有这个人吗?

“额,没有的,宿主,原文只是整个世界的一小部分,他应该是在原文的空白处吧”

[那就可奇怪了,这样的人还引不起原主的注意吗?]我暗暗想道,或许又是涉及什么隐藏剧情的吧

我转头去看芙蓉,没有注意到他含笑的眼神……


“斯卡~”芙蓉跑过来一把搂住我

(我的外祖母是法国人,我小时候总会去法国住,一次我误喝性转魔药变成了个唇红齿白的小帅哥,把芙蓉迷的七荤八素的,后来我俩就成了朋友,她总是感叹我变成男生有多帅,于是我总怀疑她和我做朋友是馋我的身子…)


“哟,美女”,我挑起她的下巴,“想起你的小男友了~”

芙蓉用亮晶晶的眼神看着我,一头银发泛着闪亮的光泽

[哎,芙蓉啊,我特意为了你和韦斯莱家的小女儿打好了关系,希望到时候你“抢”走她的二哥时,她能对你态度好点]

我们谈谈笑笑着(主要是用法语),两个美丽的少女构成了一幅绝色的画……


“加布丽来了吗?”我惦记着那个小版芙蓉

“加布丽~”芙蓉优美而一点沙哑的声音听的人耳朵一痒

“姐姐——”加布丽跑过来银色的长发飘飘扬扬

咂,仿佛看到了芙蓉年幼时

“斯卡~”她惊喜地看着我,“去年你送给我的那只银色猫头鹰太棒了”

我揉了揉她的头发,嘶,真好rua


我扭头一看,埃里克斯.邓肯和博易斯坐在一起,不知道为什么博易斯的脸色很不好,难得见到他吃瘪啊,我偷偷一笑


蛇院桌上

埃里克斯坐在博易斯身旁,轻轻地说了一句:“你好啊,大舅子”

博易斯迅速转头,好吧其实他早就问出来斯卡的订婚对象是他了,只是憋着没告诉她,想着先替斯卡考验考验这个“未来老公

博易斯以一种雷达的眼神360度迅速扫射着埃里克斯的全身,努力找出他的颜值缺陷——眉骨太锋利,嘴唇有点薄

博易斯想着,只听埃里克斯轻轻地说“我会与令妹好好相处,如果她爱上我了,我们就履行婚约,如果没有…邓肯家族与卡佩家族还是好盟友…”

博易斯直接过去了个白眼“你怎么不说你爱不爱斯卡呢,斯卡要是真喜欢上你了,你却爱上别人了呢?”

“不,我只爱她…”

少年的冷冽的眉眼中泛起一丝温柔

那是炽热而纯粹的来自于灵魂的爱意,穿透时空,无可替代…


博易斯挑了挑眉,细致地观察着他,注意他坐下来的一刻便细心地施了隔声咒,不置可否地耸了耸肩

[好吧,其实他也是这一代的佼佼者了,如果斯卡看不上他,真不知道什么样的人能进斯卡的法眼了,而且这货一看情根深种的样子,真不知道他和斯卡有什么渊源。啧啧,(看着埃里克斯摘下手套)  这手…我感觉斯卡在劫难逃了]

因为博易斯清楚地知道自己小妹的手控属性…)

  

鹰院桌上

“小斯卡啊,你最近的感情状况怎么样”芙蓉八卦地看着我

我抽了抽嘴角,果然,女孩子的最爱永远是八卦

……

“有过关系的全断了——”我淡定地擦了擦嘴角

接着她的嘴变成了O形

“怎么?我看着很渣?”

“不不,一点点吃惊罢了,你可是德意志的玫瑰啊

有倾慕者不是很正常吗?

“Perhaps”我耸了耸肩“英国人的观念和我们不同吧

他们强调要专一,要重情

所以呢,我现在要做好卡佩家族的家主,能遇到真爱最好,不能就拐只德国小狼狗养养——

但是呢,我还是会帮助他们走在光明下,找到自己的真爱叭

…芙蓉,你觉得二代黑魔王与一代相比…如何?”


“…你的意思是-”

“他会卷土重来,到时候,他们有的人会坠入深渊,有的人会英勇战死,有的人会失去挚爱,我必须做我所能做的,去保证他们…站在阳光下…”

“会的…”芙蓉深深地盯着我,“你不会是占卜出什么东西了吧?”她换了一种轻松的语调

我咧嘴一笑,优雅地与她碰了一下杯

抻了个懒腰,戏谑地对她说“怎么样啊,霍格沃茨有没有你中意的小男生?帮你牵个线啊-


“那个穿黄色衣服的挺帅的”她指着塞德里克说道

……

“哈~听我的,美女,他不适合你,他喜欢东方人,懂?”

“哦,好吧,反正我就是单纯觉得他帅”

我拍了拍芙蓉的肩“我预言,你的Mr.Right可不是个学生哦,我觉得他应该比你大点,才能照顾好你——

“也许吧,感情的事谁都说不准”芙蓉洒脱地说道

啧啧啧~

“你哥和他旁边坐着的那个也挺帅的”


我扭头看去,他俩哥俩好似的坐在一起

啧,清冷大少爷与痞帅小公子

莫名有点登对怎么回事


埃里克斯突然看向我,我们的目光撞到一起,他的眼神有点像月光的感觉,我强装镇定按耐住自己的磕cp心思,向他举了举杯,他突然笑了一下,我的心脏蓦地漏了一拍。这该死的勾人感是怎么回事!


我急忙撇开视线,突然想起了系统的那句“他是德国年轻一代的佼佼者”,顿时旖旎的心思全都消失了

哼,我倒要看看,是你厉害还是爷厉害!

[我撸起袖子就想和他打一架]…



评论(2)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