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写手(高考暂停)

穿成HP乙女文女主后,我斩断情缘5

关于穿越成HP乙女文女主,我大爱无私,斩断情缘的事儿


夜深了,我登上天文塔楼上,突然想起一句话:吾与吾爱,皆坠于高塔…

如果可以,希望我能帮帮GGAD吧,每个人都值得一个幸福的结局

“卡佩大小姐找我什么事啊?”

戏谑的声音传来,我温柔地朝他一笑

“博易斯,近来可好?”

“怎么好都比不过卡佩大小姐,毕竟是快要做家主的人了~”

(博易斯全名博易斯.卡佩,我的堂哥,我是家主一脉,他是一支关系较紧密的旁支,从小时我俩关系就特好,穿一条裤子长大的那种,后来他的父亲再三告诉他要对小家主恭敬,他就渐渐和我关系疏远了,但其实我们在彼此心里还是有很重要的地位的!他也是卡佩这一代的优秀人物了)

“哥…”

他怔了一下

“哥,我们还像小时候那样好不好,我只是斯卡,你只是博易斯-

他苦笑了一下“怎么…可能呢”

“哥”我直勾勾地盯着他的眼睛“我会让家族把你当做第二个继承人培养,我相信,如果你我共同支撑卡佩家族,它绝对有实力再上一层楼”

“…你愿意放权?”

“对,一个家族应该是被无数人共同支撑起来的,家主制那些老古董 应该变一变了”

他桃花眼轻轻上挑“可是斯卡啊,我可不想被束缚在家族内,我只想做一个浪荡公子-

“不,你从来没打算做一个无用的公子哥,你我都是卡佩,我很清楚你在想什么。或许我可以说,如果未来家主不是我,你会夺权…对吗,我的好哥哥?

他错愕地看着我,又迅速恢复镇静“不错啊,小妹,脑子恢复了?不再被那些小男生们迷的七荤八素了?”

我挑了挑眉“全都断了呢~”

“啧啧,不过蛇院那几个小少爷们交往交往倒是不错”

“哥哥呀,你是把我当作筹码了吗?”我直直地盯着他的眼睛

“不,不是的”他肉眼可见地慌忙起来“我…从未…我本以为你喜欢他们的,所以才…”

“好啦,开个玩笑看把你吓得

或许喜欢过吧,但我想要的是纯粹的爱意

纯血家族中有几个人能做到呢…

他像小时候一样一把搂住我,揉了揉我的头发

“总会有人的…纯血家族里没有,就去外面诱拐小狼狗呗…”

我噗嗤笑出声来,不愧是我哥啊,思维和我一样


窝在他怀里,这种感觉让我莫名的熟悉,我觉得我们似乎在灵魂上真的有共鸣。好像我本来就应该有一个他一样的哥哥的


“哥,你在蛇院和那几个小少爷关系怎么样”

“还不错,怎么了”他用手指碰了碰我的鼻尖

“帮我盯着他们点,看看和我断了后都是什么样的状态,他们三个本质都不坏,但我担心…二代黑魔王的回归,会把他们拽入深渊…”

他深深地看着我,点了点头“好”

“我希望他们站在光明下——”

“…会的”

评论(1)

热度(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