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写手(高考暂停)

穿成HP乙女文女主后,我斩断情缘18

关于我穿成HP乙女文女主后,斩断情缘,为了大爱拯救巫师界的事儿~


我其实一直很好奇,也很遗憾,为什么子时代没有像狗爹这样恣意潇洒,放荡不羁的少年…

所以,经过充分思考后,我决定——

由我担起大任!!


我喝了点性转魔药,满意地看着镜子里的自己—

嗯~和原长相七分相似

剑眉似远山,一双杏眼被拉长成凤眸,

嘴唇削薄,鼻骨挺立

脖颈修长,冷淡锋利的喉结


[啧啧啧~好个美公子啊~]

我沉浸于欣赏自己的英俊(bushi)


我朝镜子甩了一下发,斜戴上一顶帽子(用以遮挡我的绿发)

唉!真得去找一下斯内普教授了!这头发…影响爷的颜值啊~


(场景转换)

我懒懒地坐在斯莱特林长桌上

(勾搭小姑娘这种事还是装成斯莱特林比较好…)

随意地扯开领带,眼尾上挑,眼眸含笑,时不时冲着滋哇乱叫的小姑娘们眨眨眼

我敢保证,狗爹的气场拿捏了个六七分~

啧啧,斯莱特林又一任院草啊~


正当我对自己的计划感到无比满意时…

“斯卡…?”

我抬眸对上博易斯有点疑惑还有点惊奇的神情…

[爷能怂吗?不能!]

“斯卡?斯卡伯勒·卡佩?…你是说那个惊才绝艳的鹰院美人吧~”,我冲他翘了翘唇“我早就想结识一下她了…”

博易斯惊奇

博易斯顿住

博易斯开口“是啊,那位惊才绝艳的鹰院美人~”(感觉他有一点咬牙切齿…)

“啊哈~你是她堂哥…博易斯·卡佩吧…~真是一表人才呢~”我笑着对他说

[商业互捧谁不会!]

他也笑着说“是啊,斯卡确实有一点我的风范—

我顿住…

[…一点…的风范?!!]

“哈哈,不不,我倒觉得斯卡伯勒小姐比您更胜一筹呢…

“我这妹妹啊,从小就是演戏的料…”他意蕴深长地冲我递眼神

“那看来你没少配合…”我笑盈盈地回答

“我好像没见过你…”

“…我是道恩·罗素…幸会”(还有人记得斯卡的外公姓罗素嘛)

“博易斯·卡佩,幸会”他朝我颔首

于是蛇院桌上我们俩诡异地和谐…


他看着我绷着绷带的手:“你这手…”

“…啊哈,这不是看鹰院之花的手被烧伤了嘛,效仿她一下…绑个绷带玩玩…”

博易斯:…

“你真是好兴致啊…


一只只猫头鹰飞进礼堂,我眼尖地看见其中夹着的一封粉红色的信

惊!

“…我一会得上魔药课就先走了哈…”

[此时不溜何时溜!]

谁曾想啊——

他一把按住我的肩膀,看着飞到鹰院桌上转了一圈的吼叫信戏谑地说:“早晨没有魔药课啊~”

[不!有的有的]

[我还不想这么早掉马啊!]

我看着博·狐狸·坑妹·易斯,第一次在手受伤后产生想揍人的心思…

来不及了!

我拉着博易斯就往礼堂外跑…


吼叫信跟着我们在礼堂外——炸开!

斯卡伯勒·卡佩!

一声呐喊义(cui)薄(gan)云(lie)天(dan)

Oh dear!


把手烧伤很好玩吗?

知不知道我收到圣芒戈送来的诊断书时吓成什么样!

我差点就去天堂陪你妈了!

参加个小破比赛能把手伤成S级皮肉损伤,

你真行啊!!

我是不是得夸夸自己…美丽又博学…的闺女了!

斯卡伯勒·卡佩,

我开始严重怀疑你的心智是否成熟了,

你是把自己的安全当成可以牺牲的筹码了吗

不不,我可以解释…

不要妄想解释!

(我爸好像洞悉了我的思想…)

我真是疯了!半夜给你发吼叫信!

就该让你一个人死在霍…什么茨!

好吧,一点点愧疚…

…斯卡,我不求你能摘得什么争霸赛的桂冠,

你已经很优秀了,不差那一个头衔…

你有没有想过,被厉火围住出不来会怎样…

老爸,你这是小瞧我的实力…

我没有小瞧你的实力的意思

我只是觉得…在你争得荣誉前要先保护好自己

不要拿命去搏…


可是,可是老爸,

我必须拿命搏才有一点赢的可能,

我只有提前布置好全局才可能与黑魔王制衡

我必须算无遗策,只要算错了一点就可能是鲜血的代价…


…对不起…

我不是个好女儿…

但我不能看着一切就这么发展下去…

看着一个个鲜活的人倒在我的面前…

他们本该笑着,唱着,无畏着


我没有圣母心,也不是救世主

我只是想看…

以我一人之力,能否扭转全局!

凭借一个齿轮的转动,能不能再度开启命运之轮!

邓布利多以一己之谋略能击毙伏地魔

那我能否用自己的智谋去保全全局?

今日的最强者,合该是你是我!

这,本就是我的世界…

我,本就是斯卡伯勒·卡佩

我是伤疤中开出的染血玫瑰

以自我为火焰,去绽放胜利的花朵

以天下为棋盘,去布一个盛大的局


“你必须准备好沐浴在自身的烈焰中

你怎么可能重生呢?

如果你不先化为灰烬?”

我垂下眸子,喃喃自语…


红色的信封跌倒在灰烬中…

鲜红的,刺了谁的眼?


博易斯握了下我的手腕

我抬头对上他的眉眼

肆意的眸子中多了抹我看不清的的情绪

“你从来不是一个人,斯卡…”


我愣了一瞬,眼眶蓦地有些发酸

是啊,

我从不是一个人

我的身侧,

是在大战中为霍格沃茨鞠躬尽瘁的老教授们

是在无数伤亡之下毁灭了伏地魔的英雄们

是誓死也不向黑暗妥协的身负光明者

是被我从深渊中硬拉出的食死徒预备役们


他们是格兰芬多,以一腔勇气与热血冲在最前方

他们是拉文克劳,把全部智谋与远见押在赌局上

他们是赫奇帕奇,用永恒的仁善与友好拯救黑暗

他们是斯莱特林,凭自身的权谋与力量守护挚爱


他们是霍格沃茨,永远踏在抗争一线,

永远追求着自己的心之所向,神之所往…

让我们所为之一腔热血,

纵然利刃临心脏,也不惧一念生死

纵然扭曲如尘土,也不折一身傲骨



或许这就是人们狂热迷恋HP的原因吧

因为在魔法世界,有着太多美好的人

太多我们可以为之动容的事


我们向它紧紧靠近

为正义的牺牲而痛哭

为罪恶的救赎而心酸

为人物的落幕而悲哀

为故事的结局而遗憾


于是我们总幻想着靠近一点,再靠近一点

要去拯救那些我们为之深爱的人

 改变那些我们为之叹惋的事

我们希望他们每个人都有一个最好的结局

我们希望……世界没有战火,硝烟不曾存在过


于是我坚信

光明的曙光终将到来

没有人将会提前谢幕

和平将会存在

胜利的结局将由所有人书写

而我们…将会幸福


所以

我只是斯卡伯勒·卡佩

我是个巫师,我欲拯救世界


玫瑰怒放的一刹

阳光终会洒向我们所钟爱的那块热土

而我们,为那一刻排山倒海,义无反顾





——————作者碎碎念

(这其实就是因为斯卡替着曾经那个世界里的自己,也替着我们发出这些心声

好吧…这其实也是作者的心声๑乛v乛๑嘿嘿)


斯卡:你们都是穿过去的,但我不是,气不气,嘿嘿嘿(〜 ̄▽ ̄)〜


下篇是斯·沙雕·卡~~




















评论(4)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