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写手(高考暂停)

穿成HP乙女文女主后,我斩断情缘13

关于我穿成HP乙女文女主后,甩掉所有小男友,拯救世界的事儿~

因为之前两篇调调比较沉重,这篇…狗斯卡回归!


正文~

我推开校长办公室的门,坐在沙发上,二郎腿优雅地一翘:“我要请假,去法国一趟”

“什么时候回来?”邓布利多问

“嗯…说不准,反正能在一轮比赛前回来”我拄着下巴回答

邓布利多教授魔杖一挥,壁炉升起熊熊火焰

“那么,卡佩小姐,一路顺风~”他微笑着看着我

“再见…阿不思~”我挥挥手,又回过身:

“我不希望在这段时间有人访问罗素庄园”


“对外宣称,德意志的玫瑰只是有事去法兰西了~”

邓布利多教授调皮地眨眨眼睛。


“校长…我希望您能直视自己的内心,勇敢地踏出一步——再见!”我挑了挑眉,转身快步走进斑驳火焰…


邓布利多听到女孩的话明显一顿,向来平静的眼眸中此时竟沾染了一点湿润的水汽…


第二天一早,各个学院听到 霍格沃茨之花回法国了的消息都大为吃惊,舆论四起

“你说斯卡干嘛去了?”

“我觉得应该是去法国学一些厉害的魔咒吧,毕竟她是霍格沃茨的勇士啊~”

“可她都那么强了,决斗克鲁姆都赢了”

“那去拿一些防御性的魔法物品也说不定~”


而此时,罗素庄园的酒窖中…

扔了一地的酒坛子中,少女玉手慵懒半撑起身子,侧倚的姿势显得那腰身极细,不盈一握

一只脚尖妩媚勾起,露出纤细的脚踝。白嫩小手拎着了个酒壶,仰头畅饮,晨光中,越发衬得那身肌肤似雪,如一块极品美玉…


我摇了摇手中的酒壶,咂,又没有了

抱起另一个坛子高举空中,清酒在空中滑落出一道完美的弧线

“今朝有酒今朝醉,明日愁来明日愁~

我来到这个异世,一桩桩事件,一个个谜团

原主与我高度的相似性,不属于原剧情人物的出场,罕见的具有四学院特质却被分进拉文克劳的原因,原主身死之谜…

德拉科,西奥多,布雷斯,哈利,塞德里克,弗雷德,乔治,卢平,唐克斯,阿不思,盖勒特,西弗勒斯…

魂器,雕像,隐藏剧情……博易斯,埃里克斯…


平心而论,我真的有把握处理好这一切吗 ?

我真的有希望救我想救的人,做成我想做的事吗?

我真的有能力解开所有谜团吗?



烈酒入喉,冲击着肺部,刺激着大脑

“今朝有酒今朝醉啊~

我张开紧闭的双眼,脑海中已是一片清明…

桩桩件件,我不相信毫无规律

它们的背后,一定有一个共同的秘密!

人来人往,我更不相信我救不成

德意志的玫瑰从不畏惧任何艰难!

爷永远有能力,有底气,有把握,有自信

去挑战强者,去扫平万疆!

我舔着唇,拽了拽衣领

暴风骤雨,爷——准备好迎接了!!


……

“唔,这瓶酒怎么这么烈~”

……



再次醒来,我看着肩膀上垂着的绿!色!头发

首先第一个反应是我色盲了…

然后我抬头看着棚顶

嗯~还是原来的颜色

……

“啊啊啊!”我撕心裂肺地喊着

“斯卡,怎么了”外祖母连忙走进来

银色的头发盘成发髻垂在脑后,两抹灰蓝色的头发垂在脸侧,却不显得突兀,她一双淡蓝色的眼睛关爱地看着我,啧~真是岁月不败美人~

“外祖母~我这头发…”我欲哭无泪地看着她

“咳咳,你不小心喝了一点俄国的烈酒,度数实在太高了…所以你就醉了-

“醉了?!!”[美女吃惊]

我不是千杯不醉吗?!!

“额…然后呢…你外公也是为你好哈,就给你煮了点醒酒魔药…但是呢,一则魔药材料加错了,结果就导致了…头发的变色”

……

我努力扬起一个微笑“嗯,药效会持续多久呢?”

“他还在找办法,估计也就两天吧”

我撸了撸袖子,我的好外公啊

您怎么没一剂药直接送我上西天呢?!

“放心,斯卡,不丑的,而且我还觉得很好看”

外祖母摸摸我的头

……那当然,爷的颜值什么hold不住

但是这个颜色真的不会被人误会吗?

咳咳~“外婆啊,今天几号了?”

“24号——”

“24号?!!

[我的比赛要迟到了!!

我这是昏了多久!

难怪外公要给我煮药,行吧,勉强原谅他了

但他怎么做到对自己的魔药学如此自信的?!

话说,这俄国酒真烈啊,

爷就不信了,还降伏不了它!]

我心里一顿腹诽…


“外婆啊,我今天在学校还有个比赛,就走了哈”

…又回过身,顺走了两坛酒,视死如归地说:

“帮我转告外公,药能研究出来就给我送来

不行就不用强求,我会去问问我们的魔药教授的”

想到斯内普教授到时候审视我的头发,对我喷洒毒液的情景,我不禁打了个寒颤…


(场景转换)

我站在礼堂入口,神色凝重地停下脚

现在是早餐时间,我要不要这么顶着这狂炫拽的头发走进去

On,dear!我突然又不想原谅外公了…

行吧,早死晚死都得死!

但是好歹要不引人注意地死吧!

我偷偷地苟进礼堂…


奈何啊,奈何!

芙蓉像雷达迅速锁定了我,一把跑到我的身边

随即无比大声地喊了一句:“斯卡——

全礼堂的目光齐刷刷地投到我的身上

哦不!社死现场!

“斯卡——”

“别叫我名字——”

“额,不要一脸悲痛的神情,虽说这个发色挺让人…的,但是还是挺漂亮的”芙蓉眨着亮晶晶的眼睛看着我

我怀疑地问“真的吗”

芙蓉看着眼前的少女,她本就是明艳大方的长相,如今一头深绿的头发,将她眉眼中的精致更加勾勒了几分,当她看着你时,惊艳的冲击感更甚。

“当然了,德意志的玫瑰什么hold不住~”芙蓉说

我以一种深情款款的眼神看着她

“果然,只有你才能真正领略到我的美,芙蓉~

德拉科和哈利突然从两个方向冲到我身边,“你怎么才回来?比赛马上就开始了!”

我详装诧异地看着他们,“第一轮不就是要考验巫师们面对未知事物的勇气吗?”

随后哈利一怔神:“其实,斯卡,第一轮——”

“话说你难道去法国只是为了染头?”芙蓉的关注点奇奇怪怪~

“…当然不是…”

“你不会是又喝错魔药了吧?”芙蓉一眼坏笑地看着我

[!!这种事情我绝对不可能再说一次了!]

“哈~其实是我因为一些不可控因素必须得喝魔药,但是吧,我外公呢,他就…放错材料了…”我痛心疾首地说


小鹰们迅速转移目光“害!吓死我们了,还以为你要转去斯莱特林呢!”

我:…??

斯莱特林众人:…!!


“啧,霍格沃茨之花魅力真大,一回来就这么多人嘘寒问暖~”一道专属于布雷斯的戏谑声音传来

我扭头看见他与西奥多,后者脸也是很阴~


[姐不是离校之前就跟哈利与德拉科处成朋友了吗?(详见上章与上上章),这两人怎的了?哎,看来今天比赛结束后还是得和他俩唠唠~]

我摇了摇头,随后一只手搂过哈利,另一只手搭在德拉科的肩膀上“怎么样,你俩要不要跟姐染成一个发色啊?”

芙蓉幽幽开口“还差个赫奇帕奇的~”


我视线立即锁定塞德里克,他旁边坐着秋张

[啧啧啧,好小子,不愧是霍格沃茨校草,看的开,放得下!勇敢地追求你的爱情吧!]

“塞得里克,要不要加入我们~从此我们就是霍格沃茨校霸四人组!啧啧~从此连邓布利多都不敢管我们…”

我沉浸在美好的幻想中…全然忽略了旁边两人嫌弃的表情

……

“我想礼堂中的三位勇士们应该去准备一轮比赛了,德姆斯特朗的勇士已经等在那了~”

邓布利多的声音突然传来

邓布利多?!

我扬起一个灿烂的微笑,完全忘了之前Q到他的事

“好的呢,教授~”

我顶着一头靓丽的绿发~在众人的注视下,向赛场走去…















评论(10)

热度(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